close

有人覺得我愛情上有障礙

覺得怕被受傷害

或者不確定心中的愛

心中卻是心知肚明

我愛上兩種人

兩種不同強烈的愛著

不敢踏出任何一步 

因為我知道如果決定了

我會後悔無論哪一步

現狀是我最知道最安心的

但也是最糾結痛苦

真的不是我不想愛

真的不是我想曖昧

真的不是我不想主動

真的不想把心扉敞開

打開了 兩種結果都是不好的

就算誰愛上了我跟我告白 

或是主動靠近我

我不是不接受  

因為你們都是不該愛我的

不讓你們重傷只好封閉自己

我好想好想愛上你們兩種人

但我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值得愛

雖然愛上的還是會愛上 

我心裡絕對不會出現不平等的愛

不平等的生活水準

很多人就說想太多

但真的非當事人

你無法體會

如果你隨便說一句就算

那我何必一直糾結為難自己

糾結必有原因在而不是鑽牛角尖

最後也只能發文憤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