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把我拉出漆黑的地方

一點一點我好像跟這個世界有了交集

我像是個外星人重新學習任何事物

或許我是那個資質不好的外星人

處處不解地球上的風情

我還是盡量扮演著人類的想像

演著演著其中發現我真的沒有天分

或者永遠不會有人滿意

或者 可能自己真的不好

你說他說的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會想著別人對自己的不好

但那是超人的事...

我們不是...

所以我們不要學好嗎?

 

雖然我好像真的學會鑽牛角尖

但我覺得那世界不認清的事實

 

現在眼看著你步入那個孤獨的世界

看著你習慣一個人...

但又好像不是習慣一個人...

因為你把一切都給他了

淺意識覺得不是一個人

大腦訴說所以我一個人也無訪

或者安慰自己說一個人真的很好甚麼事都可以做

因為我的世界好像沒人懂 所以至少做自己喜歡的是很開心

雖然讀獨立是件好事 但還是需要外界的任何自己沒有的資源

就算是世界最大國的美國也需要貿易

所以你說 你不能接受 沒有一個人的時間

但你一個人的時間已經足夠 沒資格說 你沒有個人時間了

我覺得你可能心裡透徹明瞭...

只是跟我一樣不想接受事實

得以封閉把自己築個高牆

認為這樣就是自己最安全的堡壘了

但我們真的自己都知道

其實這高牆正把自己推向中央的沙漩渦

到現在我同時開啟兩個模式

做一半的自己 其實是全部 做選擇的封閉 其實是全部

會這樣做 是 

因為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能體會自己的不一樣

 

你會選擇習慣一個人我完全瞭解 如同服貿

我現在跟你相反 我學著不要太過依賴貿易 

因為永遠不會知道會有哪個向中國般的人 用此貿易把你吞了

但不依賴卻又把自己未來的路鎖死

只能說中庸之道的難行 

就把世界當做是中國比擬

只要世界改變一絲想法與價值觀 也如同服貿改一些條文

我們在好也不過了

但目前最好的解決辦法

就是.......適度依賴著....然後

壯大自己

把這一切不公平推翻

公平只有最強者說的算

所以我們才會覺得不公平

只好想盡辦法當那個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