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7點鐘起床 準備著自己

每次出去前就是一場慎重典禮前的心情

細細斟酌喚起心境並且精心的選擇衣服

以甚麼姿態出門見上了朋友

終於收拾好 踏出家門口

這是他們的準備

對  我是參加獎冠軍

內容主角:

必勝客優惠券399補差額 (不得不說三星真的很令人滿意,除了手機還算划算贈品多之外,連用戶生活也照顧得非常體貼。)否則必勝客價格真的可怕了!
 

蔬壽司  (蛋奶素)

壽司派對860元  (每樣口味都吃到了,還滿好吃的,但是呢~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家市場裡的壽司,這家美乃滋用量好少。 我就是美乃滋人啦!)

很好吃,擺盤也很好看,很有創意。像生魚片的赤身壽司醃漬番茄是今天最佳主角。

還有個脆脆的像是炸芋角(不確定)但是真的很好吃,因為他的壽司也不大油膩很清爽,美乃滋真的有點少。鹹度我本身是重鹹是覺得剛好!

可是那個價錢讓我有點驚訝了!(片酬不是蓋的) 畢竟的蔬菜素肉價格本來就比肉類便宜,整盒860元換算下來一小捲壽司大概16元。

但這盤壽司派對很可以把它當作野餐的亮麗角色,好朋友分一分還是可接受不負擔的,像是這場宴會的dress code 基本配。

 (  地址40350台中市西區模範街8巷5號

   電話: 04-2301 5675

公休日:周3、4休息

 

買完這些派對主角,再加上我們這群好朋友就是一場天作之合。

以下是勤美的攤販

一球75元

嚇死人的網美價

好吃可是對不起這個價格啊@..@

還是我對不起自己魯蛇的認知太敏感

總是安慰自己這照片很值錢的,就當貢獻給了攝影的moment!

對了!照片裡有亮點!

 

 

野完餐唱完歌

朋友說要去藍色公路

嗯!我還是對自己對話了! 畢竟能量不足又耗了2年! 早就連靈魂也是一縷一縷的時而合時而閉,走到在亮的地方,我總是覺得我沒有見到前方。

但是我聽見的藍色公路還是有人當夥伴,夥伴的聲響用力抓住耳根,拽著空虛的一絲魂體,心臟也緊縮拉了不想命名的腺體。

有了一點知覺,慢慢的又盤算,管不管看得見與否,還是做些甚麼吧!

至少藍色的公路的聲音是這麼說的

GPS設定請在大肚區華南路

你們也可以去聽聽看無常的聲音有多刺耳

但是人們無畏懼的去追趕

就為了一張

大肚藍色公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