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很多人 就不能就事論事呢?

真的很令人厭惡

 

譬如 吵架 就要搬出 曾經對他說過的和別人的爭執 說:難怪! 你就是這副德性別人才會這樣! (奇怪兩個人在吵架為啥要扯到別人)

譬如 不小心做了一件錯事  就可以以篇概全 說:你就是這樣子 或者 一定平常就這樣! 又或者 你個性、習慣就是這樣的不好!

為甚麼人好像常常有自以為的推理

 

就算有藏在心底就好啦 把話說這麼滿 幹嘛!

否則說出來有時候也會傷及自己!

 

另一種則是 平時就以篇概全的人

 

假使 有一次不小心比較久才出門 那是因為 約的太臨時 所以朋友都在等我 而我在家裡就會非常解放自己而不修邊幅 就為隱形眼鏡又戴不上戴超久 反正就為了整潔出門

但某A朋友卻以偏概全的說 我每次都這麼慢 怎樣怎樣的... 然後又有一次 他們又臨時約 我不到三分鐘就出門 某B朋友就說:他不是都很慢   (我OS:這下子尷尬到自己了吧!!)

 

舉這些例 看似微不足道 更不堪的都不想見人

 

我很少會去直接反駁別人 除非忍無可忍 

我很少會去直接反駁別人 因為我是種怪天氣 變化莫測 讓你意想不到

 

悲慘世界不願慘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