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剛轉學的我  急著找同班同學 有ㄧ堂課 分組  剛好剩下的 我們變成了一組

這時候當然就把住機會 開始問 電話 FB 班上FB上團  認識了 他不太鳥人 是不是 表現太興奮嚇到人

他說回去要加我 卻不得而之 我緊張了起來 我一直等過了3天才加 是想急死誰!

 

而另外我也觀察到了

她 都一個人坐 即使是轉學生但經過一學期應該至少認識幾個吧! 是不是她跟班上不和?!

她 都一個人吃飯 有時候還有一個神奇的人陪她吃飯

我還是一個人  所以我就 跟她打起交道了

因為

我討厭一個人吃飯

討厭一個人走路

討厭想要分享找不到人

就這樣開始 古人奇遇記

(開始)

好像是過一個禮拜比較熟了之後

開始一起吃飯 一起到市區

我也不記得了

反正我發現這人 問題還蠻多的

問她學校的東西 不知道 不清楚 之後反而是他一直問我 ...

問她班上認識誰 不熟 

我說那你熟誰啊(我os你來這麼久不熟=  =)

她說:剛開始轉進來有一起吃飯一起聊天可是到最後 都丟下她

(os我很想跟她說 昰你自己的問題吧!) 

後來在FB聊有冒出這句 

剛開始我都是跟轉學生一起但後來發現思想不和 沒什麼話題聊 接著就去觀察班上是否有人跟我一樣沒什麼朋友的想跟他做朋友之類的 後來就遇到徐帆儀同學

問歌手 喜歡韓團嗎? 不喜歡聽 我問台灣的歌手她也都不喜歡聽

那喜歡啥? 歐美的 那喜歡誰的? 不知道 我最近才開始聽 我傻眼了 還一直問推薦哪些歌手 =..=

問吃啥 永遠綠野 在市區 永遠說:你決定我隨便都可以 都他不喜歡吃肉 叫我決定吃哪? 我吃甚麼都不對

 想 逼死我嗎?

問電影 不知道 我比較喜歡看小說 甚麼小說 ...她說了我真的聽不懂 她說都是大陸的

問喜歡看韓劇或台灣偶像劇嗎? 她說: 她都看大陸的!大陸得比較好看

我說: 屁咧難看死了 老梗一堆 台詞也超爛! 除了古裝劇!她們古裝劇真的不錯!

我就問她: 好看在那舉例  她說 比較 

有深度 = =   

 

有次在FB問說:(以下都是fb節錄)

你覺得徐同學是怎樣的一個人?

 

你老實講或許我們的看法一樣

 

我說:就很特別阿 有時候無法理解他

 

不同世界的人

 
 

應該不是說有時候 要說 根本外星人

她說:WHY

我說:就有時候不懂他在說甚麼

她說:你有發覺他有時會自言字語嗎?

我說:有啊 活在自己世界了

她說:你第一次的感覺如何

我說:怪咖=''=

她說:還有哪裡怪

我說:邏輯怪 漫不經心 自言自語 摸來摸去

 

還有哪裡我一時也想不起?

她說:你不覺得他時常一人傻笑

我說:對啦 有

 

反正就一個怪咖

 

那你為什麼會跟他比較好?

她說:我倒覺得我跟他像是飯友

我說:

哈哈 這樣喔

 

那我們去找班代吃飯

 
 

這樣會不會很壞 ~

 

不要理他

她說:我跟班代不熟

我說:蛤是聊不來嗎?!

她說:沒聊過

我說:

他人超好XD

 

可是不知道 當班代的關係

 

(躺著也中槍的崔)

她說:你要不要一起運動啊?

我隨便打發掉 因為我根本不喜歡有人一起去運動

沒有運動鞋 之類的

 

我說:我在考慮要不要去港仔家 所以 假單在猶豫  

她說:去他家幹嗎?關係已經這麼好了

她說:真羨慕你們倆 沒像我跟徐同學

我說:你可以找別人啊 顏羚伊人看起來也不錯

她說:好吧 謝謝你的建議 

我心裡OS :說穿了就是你自己活該

 

四月十八號

她說:你分享幾首你最喜歡的韓文歌 我今天考試考到頭超痛的

我說:哈哈考啥試?

她說:考整天 用腦過度(我OS= =)

我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Y06TKClC-g(這首是太研的 那冬天,微風吹來)

 

 

比較抒情  還是 你要亂叫亂叫的 = =

她說:還有其他首嗎?!

我說:喜歡嗎?!

她說:This song don't touch me.

我說: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5oN0KVofU 日文歌

她說:你share幾首英文

我說:英文都沒在聽  我比較知道 老歌  K歌情人

她說:我聽過了!

我說:所以你喜歡這種的?

她說:不一定聽感覺

我說: 我po一個台灣歌手 跟在網路很有名的華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4-VeiWse8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bqI9-coVTI

中文歌

她說: 是Jason Chen 華僑 ?

我說:是的 Like or not

她說:聲音很有磁性 還不錯

我說: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xLIWMOYXw韓國人 在日發展

哈哈 我都聽日文 韓文 不要問歐美的XD

 
 

哆啦A夢電影版 主題曲

她說:Jason Chen 的聲音真得很好聽 他翻唱的歌曲感覺都比原唱好 還有其他歌手向Jason Chen 一樣那麼有磁性嗎? 有點愛上Jason Chen 了 謝謝你得分享

四月二十一號

一開始就長篇大論 = =

她說:建閔兄臺 近來時常下雨 蚊子猖獗 昨日小女子 飽受蚊子叮咬之苦 所以終於找到解決之道 但不知可行 你我可以一試

 

【糖水捕蚊蠅】-用空的台灣啤酒瓶(棕色玻璃瓶那種)裝約 10 c.c. 的糖水,放在桌下或室內蚊子較多處,蚊子聞到甜水味,就會往瓶裡飛鑽,一碰到糖水牠就會被黏住,難以飛出瓶外,經本人連續幾個夜晚的實驗結果,發現平均一晚大約可抓到約5~10 隻蚊子;若把瓶子放於室外,效果更佳,一晚甚至可抓到將近 50 隻蚊子!

 

所以想問你家是否有多餘的空酒瓶可否贈與我一瓶 ?假若肯給與小女子 定當感激不盡 可否禮拜一你回來就一同帶來呢?

 

若造成你的不便 那沒關係 我另尋方法

 

兄臺 盡快回覆!!!!!!!!!! 想必下雨後 你宿舍多隻吸血鬼再等者你回來享用人血大餐

 

你身上delicious blood

我說:我家沒空罐 最近我不能喝酒... (心理OS超多)

四月二十九號

她說:你中午講那位女歌星我想聽聽看

我說:

 

 

還有另一個 惠妮休士頓http://www.youtube.com/watch?v=1kixWQ_9-vk

 也是有點久
她說:

還有嗎?

 

 

我說:

Celine Dion

 

我都隨便 點幾首的 哈哈

 

不一定好聽

 

慢慢探索吧

 

Justin bieb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ATGPKI2wtY&list=UUHkj014U2CQ2Nv0UZeYpE_A&index=14

她說:I don't like Justin bieber.

我說:why not

她說:his voice and my feeling

我說:I think he is a charming guy

她說:his look?

我說:

both

 

here is a Jpop singer Mika nakashima

 

這是 最近選秀節目 小孩唱的 雪花http://www.youtube.com/watch?v=rERyHwexxGE

韓國的
 

你覺得咧?????

她說:既然中島美嘉你覺得不錯聽那為何點及率不高 

我說:

因為不是官方的 = =

 

他官方網站 台灣也不能觀看

她說:有何差別?

我說:

三十萬很多了吧@@

 
 

好吧˙ 那你要點閱率的 我可以給你看 !!!!(被氣到)

她說:哪有很多 我最近喜歡一個韓國男生拉小提琴 超好聽的

我說:http://www.youtube.com/watch?v=GivkxpAVVC4

她說:小孩唱的有童音 (你是在講廢話嗎= = )

我說:點閱率超高

 

所以你覺得雪花好聽嗎

 

韓國 哪位?

她說:

點閱率高 那一位歌手怪里怪氣的 哪裡好聽 (我很想說 是誰怪 你吧!)

我說:拜託風迷全球

她說:好聽點在哪

我說:

重點是搞怪

 

歌詞好記

她說:跟lady gaga一樣嗎?

我說:

有創意 類似

 
 

日版gaga

她說:是實力派的嗎?還是曇花一現?

我說:ㄜ 這也是實力 他不是曇花一現

中間有四句  都她離題  所以 刪

然後我跳

我說:

韓國天團

 

如果不喜歡 太High 那就http://www.youtube.com/watch?v=mreqa4GnMK4

她說:好吧 你真的很喜歡韓國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國的歌

我說:ㄜ 歐美我也聽阿 我覺得我聽得都是同Level 沒有國籍問題

你知道很多韓國藝人都是美國人 都是受美式教育的

她說:為何他們要去美國

 

我也好想去美國念書

我說:

我哪知 = =

 

去吧

 

有錢的話= =

 

不然去澳洲

她說:世界不公平 澳洲有比較便宜嗎?

我說:我才不要美國咧 混亂的國家

她說:澳洲有總族歧視

 

那為何很多人留美

我說:

歧視 爆動 恐怖攻擊 種族歧視 你覺得安全就去

 

我還比較愛留英咧

她說:不然英國

我說:也很多留英啊

我後來拉回主題問這首OK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gbdu0Vh6ig {Janiel and 鄭容和 的傻瓜}

幹 竟然不回 直接問別的我氣到  一天不理她  凸

四月三十號在那說 Are you ok?!

五月一號在那說 你昨天怎麼沒上線?!

我回:不想上 有點累

她說:明天可以一起吃午餐嗎?12點驛站會合(晚上九點密)

[我不理她 因為我開始覺得這個人很煩一直問 跟她聊天還要一直解釋這甚麼意思那甚麼意思]

(晚上12點回):中午不用一起吃了

我回:你要去哪?! (我心裡鬆了 一口氣)

隔天:

她回:誰叫你那麼慢回 後來我想說自己一人吃好了  = (

 我回: 0.0 (OS 殺小 )

六月一號

 

 她說:有什麼好聽歌曲share share(我os天啊煩不煩)

我說:Searching Lee hi on youtube

 

She has two song are awsome.she only 16yrs old....It is really amazing!!

她說:anything else?

我說: You don't like it?!

她說:I don't like her voice.

我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SBH8BNwpPs&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Janeil- bad man)

她說:Why do you always recommend Korea's songs? (馬的我之前不是就說過 我都聽日韓台的  而且之前PO的 歐美她也不愛啊 到底想怎樣)

我說:Um....I think it is good.  Not because korea

她說:我比較喜歡樸信惠那種聲音

我說:啥聲音@@

她說:陶醉的聲音

我說:那你去聽李洪基

 

那種很有味道

她說:聽過了 張根碩比較有磁性

我說:喔喔喔他的也很好聽不過唱歌技巧還好。。

她說:那鄭容和得呢?

我說: 好

她說:那三人當中你會選誰?(幹!她這種選擇的問題類型不知道問幾遍 甚麼年代了還有這種題目?) 

我說:

很多歌都很輕快

 

我選兩個李洪基和鄭容和

 

其實我不會特定因誰就固定聽那些

她說:那你最喜歡哪一位男歌手

我說:

還是那句音樂無弗屆

 

這個嘛不記得了(其實我眼花看錯題目 她在問啥 我以為她問誰是第一個喜歡的男歌手)

她說:

你推薦歐美的啦 (馬的 就算是古人也應該聽得懂我之前說甚麼吧! 我比較少聽歐美的 怒啊)

 

可以練聽力

我說:

沒用好嗎

 

那你天天聽icrt就好了

她說:

要聽喜歡的 才有動力

 

洗耳朵

我說:

Icrt也有音樂節目啊

 

好多流行歌

 

都可以掌握

 

我就不太聽歐美的齁

 

我聽的就那幾個

 

Adele 

她說:歌詞寫得很好阿 亞洲歌的歌詞都是愛愛愛 (她真的很愛亂講 惹毛我)

我說:

其實歐美也是啊 == 

 
 

很多

她說:哪有!等級不一樣

我說:

@@超淺顯易懂得

 

只是文化不同比喻和借代的方式不一樣

 

要而且世界上不外乎就是處處都是愛情啊

她說:現代人都太隨性 為了談戀愛而戀愛(殺小妳又給我亂扯  我只好捨命陪君子)

我說:不為情。我想不到還有啥 哪是  不是吧

她說:不然分手 離婚率怎那麼高

我說:我處理太多情傷事件了

她說:你有談過戀愛?

我說:

離婚本來就很複雜啊很多因素

 

我。還是不要說我好了

 

顆顆

 

別人的我聽多了

她說:你的人生經歷可真豐富

我說:

我都是當心理咨商那位

 

還好我才不想聽別人豐富自己。。。

 

我要我的人生豐富

她說:你去找一位讓你小鹿亂撞的異性就可以豐富了

我說:

愛情是需要一點衝動

 

呵呵我的可不是這麼好解決。。。

她說:所以性行為 墮胎太猖獗

我說:

不是那種衝動好嗎

 

==

 

砰然心動那種

 

太理智的愛情不是愛

她說:真的有那種感覺嗎?

我說: 當然

她說: 你經歷過

我說:難道你沒有過

她說:心已死灰 

 

我說:

我覺得不管有沒有談過戀愛都會有吧

 

不一定要經歷

她說:你也是外貿協會嗎?

我說:

不算。。

 

愛上了就愛了

她說:太容易說愛了吧!

我說:所以我說太理智的愛情不是愛!

哪是容易

 

這感覺也不是可遇可求的

她說:好吧! 我還沒有這種感覺過 只是單純的喜歡過

我說:

光是兩人互相看對眼就很的少

 

那你的愛是什麼愛

她說:就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我說:

我是覺得只要遇到就是對的人。

 

而不是隨便遇

 

那種

 

喜歡過就是愛啊

 

那你說的出你喜歡的感覺

她說:喜歡跟愛不同

我說:

那你就是欣賞囉

 

 

我覺得喜歡是愛的原形

 

 

沒有喜歡哪來愛

 

 

 她說:反正不一樣

我說:所以你的到底是

她說:我的都是單戀

我說:我意思就算是單戀也是愛或喜歡啊

她說:下次再說!這樣講不清楚(我這樣講還不清楚嗎? 天啊 難道真的是我語意表達不清)

我說:

只是形式不同

 

 

@@

她說:有什麼交友的網站嗎?

我說:愛情公寓 裡面不一定找愛情

她說:還有嗎?

我說:

其他喔不知道

 

沒在玩

 

都忘了

 

Fb

 

就可了

 

不過臺灣人不太理陌生人

她說:世界各國的有嗎

說:

Fb也可以找外國的

 

我就有泰國朋友

 

歐美也有

她說:他們加你的?

我說:

 

也有我自己加的啊

 

都有

她說:

你怎麼找外國的?

我說:

找他朋友的朋友

 

她說: 你那個泰國朋友我想看一下

我說:

等等手機有點難複製址

 

我找不到

她說:http://www.facebook.com/kikieynara.noraini?fref=pb&hc_location=friends_tab

我說:那個是泰國

她說:我知道 哪國的 你加她的? (馬的知道哪國還問屁)

我說:

大部分都是別人加我

 

超級好朋友

 

可是我很久沒理他了

 

他還說我去玩要地陪

 

可以住他家

她說:他要把你賣到人口販子 先跟你培養感情

我說:

……

 

想太多

她說:人心難測

我說:那我是不是要說你說不定是搶匪(我其實本來要打說不定是變態)

她說:好吧!開玩笑的 不要生氣(好你媽啦 好吧 !)

我說:呵呵呵 沒有生氣啊 (她沒回)

我說:你睡了?

六月二號

我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qbD8DbiLd8&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她說:有什麼特別之處?

我說:

好聽歌聲有感染力

 

 

有故事的音樂

她說:那我怎麼都沒感覺?

 

我說:不知道要問你

 

她說:有什麼好看韓劇 類似原來是美男那樣 有點好笑(又岔題  你真的很會)
我說:

最近我沒在看韓劇

 

不過聽說紳士的品格不錯

她說:不太好看

我說:

會嗎

 

評價不錯

她說:等級太低

我說:

我看過一集還可以

 

等級低

 

她說:沒有一直想看下去衝動

我說:

那我也不知道我最近沒在看

 

只聽歌

她說:

你都在看兩個爸爸

我說:

也沒在看

 

有點懶

 

你去看深夜食堂

 

日劇

 

不然看臺灣的 沒有名字的甜點店

 

應該沒記錯名字

 

最近又有新的。。真愛黑白配。。

她說:台劇等級更低 連看都不想看

我說:

不然。dream high....

 

……

 

哪低

 

還是要挑啊。

 

不管哪國

 

又不可能每個都好或壞

 

可是大陸例外

 

幾乎是。。。我每看過一次罵一次

她說:還是有例外的吧!摩登新人類

我說:

或者跟大陸人合演的

 

不好看

 

超無聊的

她說:

那是因為你不喜歡你麵的人

 

裡面

我說:

演技差

 

不是

 

兩回事

 

不過就算演技好也撐不起這部戲

她沒回應了......................

六月五號

她說:你帶我去騎腳踏車 消耗熱量(OS哇靠自己不會去喔 干我啥事=..= )

我說:我都在宿舍動/口\

 

三個月來  我耐性已磨光 之後就 連fb他也不敢密我  我也不想理他  

感想:世界無奇不有 嘿嘿嘿 就連我都不足為奇了! 我以為我是最奇怪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