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笑) 從來沒有斷過 也真的試過了 

真的  很想大肆的怨天尤人 

每當在心裡吶喊 

我多希望 祂會聽到

我多希望 祂會替我改變

雖然一味的 批上一層一層 

但 對我來說 只是種...畏懼  而  卻步

我能XXX嗎

三個字 特別沉重

我不是我 我又想要他 他應該這樣 但又要他

這真的不是我所要的抉擇

人間與地獄 沒甚麼分別

一個物理痛 一個心裡痛 生不如死

 

這能是一場玩笑嗎?!

我心底苛求的只是極小的願望 

對我也是巨大的改變

 

儘管 這是一種 Wish

那一個Hope 會先帶著我如履薄冰

走一步是一步 

 

過了些許一走快21年 

 

事實上 那些裂縫我經過了無數次 

但   又  補了多少次 

也不知道自己 是不是完好如初 體無完膚的繼續 屢步向前

或許 我已經掉入冰河中 

像個不知身在異世界的靈魂

做著例行的動作

 

真的沒有 停止過 

說這麼多

也只是想要有一絲絲的傳達到祢耳邊來救贖我

這隻 

迷途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